it’s been long time / ..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
     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乱七八糟的梦  ..  想个科幻电影一样 /   
      整个梦就是围绕我和我家人展开的  ..  惊险 刺激 同时又有点悲伤 ..
      回国的时候 心情还是蛮激动的 又可以看见整整一年没有见的家人
      尤其是奶奶  . 大年初一回的家  就得知奶奶年三十晚上又犯病了
      当我再见到她的时候 她已经好过来了 .. 但是我没有再看到
      她见到我时的那份激动了 而是无力的躺在床上 吸着氧气 ..
      这种在过年期间犯病的情况 已经发生3年了 .  我觉得我奶奶
      她很坚强  .. 
      其实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出去旅游了 .. 又很多的地方想去玩 //
      但总是没有机会  因为我的假期基本上都放在了奶奶家 .
      但我不后悔这一切 .. 
      但这次回家 由于奶奶身体不好 爸爸就决定带我去普陀山
      为奶奶祈福她的健康 顺便带我出去散散心 ..
      于是我们一行6人 外加一司机 开车就前往普陀山了 /
      这算是我第一次去南方吧 .. 心情还是蛮开心的
      开了几乎是开了一天的车 经过了 江阴 无锡 杭州 宁波 ..
      最后终于到了 普陀山所在的舟山市 .. 因为我爸来过好几次了
      所以在宾馆安排好之后  我们就去海边吃海鲜了  //
      说真的.. 感觉舟山的海鲜很棒 .. 和青岛的有一拼  .. 
      
     
 
      第二天 我们就坐船先去了 珞珈山 ..  在山上很多的庙  我们几乎都要烧香 跪拜
      珞珈山拜完 我们又坐船回到了 普陀山 .. 山上的庙宇更多 我们是从山下一直
      烧香 跪拜到山顶 ( 说实话 真的很累 .. 膝盖都疼 ) 而且烧香拜佛还有很多
      的规矩 .. 不能这样 不能那样 可以这样 可以那样 .. 一路下来学习了不少的
      佛教的文化  ..  到了山顶 终于见到了我们亲爱的 南海观世音菩萨 //
 
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  
 
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买的佛珠 在山上开的光 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可以说我一路都是很虔诚的 .. 愿菩萨保佑我所愿的一切 //   …
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当我再坐船回去的时候 .. 在船上就想起了  我很小的时候
         二叔以前在青岛 他就开船带我们出海钓鱼 很大的船 不是小艇那种
         整个船上就我们自己家人 ..  现在想起来好温馨
         回去再和二叔讲的时候  他还说你还能想着啊 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然 ..
 
         拜完普陀山 我们又去了南京和奉化 小玩了一天 ..
         了解挺多的人土风情 .. 去看了蒋介石的住处 和他在山上的避暑山庄 //
         去了妙高台 ..  妙不可言 高不可攀 ! 旁边还有瀑布
         真的是有山有水 人杰地灵的 地方  !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我们有去的雪窦山 拜的弥勒大佛 ..  我还坐电梯上去 但莲花台上 ..
           摸了摸弥勒佛的大脚趾头 ! 好大一颗 ..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从上面往下拍的 这里就是弥勒佛的道场 .. 好雄伟 壮观 !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我们在南京逛了逛夫子庙 就回去了 ..
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才出去了4天 而且没有仔细玩  但是很意思的 !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回家我爸做饭的时候 给我的 .. 罂粟花籽 干吃挺好吃的 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 .. 将近一个月的假期很快就结束了 .. 姐姐今年也要大婚了
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替她开心 准姐夫呢 也很优秀 .. 这次回去准姐夫考公务员成功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将会安排在一个很好的政府部门 .. 姐姐今年也会安排自己的工作 !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切都还算顺利, 家人也给我了很多建议和支持 去安排自己的路 /
           说远也不远了  其实一眨眼 我们可能就踏入社会了 .. 我会努力争取 ..
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希望远在美国的弟弟 一切顺利  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回国前一天 在DJ 看见 奥兰多. 布鲁姆的女友 Miranda Ker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ictoria’s Secret 的御用模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真的很漂亮 , 不过还是最喜欢 LIMA ..
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EVE 放我家的 loli   它在看桌子上的鱼 !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在变 有的变好 有的变糟糕  .. 还有一点没变的 一直那么好 或一直那么糟糕 ..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