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蛰之后 ..

Windows系统不知道又怎么崩溃了 , 第一次用Mac玩MSN的空间, 还真的是难弄,格式 照片 添加上去一团糟 // 那叫一个不爽 … 只能这样 先稍稍的一写了 .. 刚刚从国内回来了 , 这次回去虽然时间不长 但是干了不少事情 听了不少事情 看见了不少事情的发生 .. 蛮有意思 也蛮感触! 回来之后 ,虽然没几天 也听到 看到 也忙了 一些事情 .. 也蛮有意思 蛮有感触 ! 等我电脑弄好 再一一道来 … 其实 我二叔说过一句话 我本不想去承认 不太赞同他的观点的 , 其实他说的一点没有错 ! 有些东西 还真的挺有意思的 .. 事情就摆在这里 ,不管表面怎样 内心早就承认了 / 时间真的是个双刃剑 .. 可以让你模糊一切 验证一切 看清一切 …. / 每年回去都和二叔喝酒 , 喝到吐 / 可以和他说好多事情 .. 事业 经验 生活 学习 将来 甚至一些很私人的小秘密 .. 我非常的承认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 .. 他让我也看清了很多 ! 我是幸福的 .. 条件 家庭 对我来说 都很好 / 很开心能有这些所有的经历 , 希望能有更多 , 因为我还年轻 / 二叔也是和我这么说的 ” 可能前面是一个陷阱 ,但是你是可以去试一试的 ,因为年轻 ” 记住自己不同时期要扮演什么角色 . .. 要演就演好它 !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惊蛰之后 ..

  1. Chuan说道:

    欢迎回来啊..呵呵, ps,很喜欢你最后一句…

  2. 说道:

    呵呵 ,, 周末一起出来吃饭吧 ! 和李其然 ..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