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 Gaga 式的狂欢

 
      在这里先缅怀一下死去的 Alexander McQueen  ..
      虽然他已经死去一段时间了 .. 对于他的死 我不能用 痛惜 这个词
      因为他对我来说 没有任何的关系 只是欣赏他
      但他的死 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! 以后就不会再看见 麦昆式的时尚风格 ..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还有一件事情 就是祖国的旱灾 . 希望灾情能得到解决 /
       愿上帝保佑那些人们度过难关 ..
 
       在中国的农村, 小孩子把鸭子叫做 gaga ..
       而现在 GAGA 在全球是一种潮流 ..
       Lady Gaga   一个原本我也不能接受的人物 ( 音乐除外 )
       我现在已经被她折服 ..
       就在26号的晚上  我和4个朋友
       去看了 Lady Gaga 全球巡演 澳洲站的首场演出 就在 Brisbane .
       我无法用简要的语言描述这3个小时的疯狂演出 ..
       说是演出 其实 " THE MONSTER BALL  "  更像是一场时尚疯狂的派对 /
       她在享受表演 .. 释放自己的小宇宙去震撼着每一个人
       狂野的服饰 喷着火焰的钢琴  时尚的舞台 …
       她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优雅表演 和 舞美 ..
       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一个全新的流行风向标  //
       我从今也对她的装扮嗤之以鼻 .. 但是就在那天晚上她改变了我的看法 .
       她在感染我  /   像流感一样   ..
       她是会给你惊喜的那种人    .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那天很多观众都以 Gaga 的装扮去看的演出   ..
       废话不多说了  挑选了一点照片  放在这里 ..  视频就算了 .
       Let me show u  some  ../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位置很好 大约是在她正前方7 ,8 米左右 ,这是另一朋友在看台上拍的
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车子前盖打开 里面是钢琴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走到前面的T台  我们离她就很近了 ..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 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
 
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
 
        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这是个大荧幕落下来 她在里面换衣服 !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荧光棒 和 入场卷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卖 Gaga  T-shirt 的地方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我们唯一一张五人合影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一张就是结束的一幕  个人感觉我自己拍的时间点很好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总之 , 26号晚上 是一个疯狂的夜晚 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以至于结束后 JJ 还要求接着去 PUB 玩  ..
 
 
    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8 Responses to 一场 Gaga 式的狂欢

  1. 瑾璟说道:

    但是你很不给面子,不愿意去 哈哈

  2. 说道:

    真的是很久没有去夜店了 .. 已经没有那么冲动了 .. 发现自己“老了” 下次吧 !

  3. cady说道:

    msn space…又陌生又熟悉的地方诶~~nice photos^^!!

  4. 说道:

    陌生的时候 , 小心在我这里迷路昂 ..

  5. YOUNG说道:

    TONY,原来你在这呢

  6. 说道:

    干吗阿 ! 说的我好像在躲着大家似的 .. 哪天一起聚聚 ..

  7. 嘉贻说道:

    Tony,我本来也想去的,可是怕后来买不到票就没去了,55555…..26号晚我在valley clubing,你来的话也许就遇见了,呵呵·~ 话说回来真的好久没见了,毕业前应该见下的吧~

  8. 说道:

    joy 我刚从悉尼疯回来 .. 也是乱疯一通 .. 是啊 说真的 那天我还想起你来着 .. 觉得真的好久不见了 你怎么样了啊? .. 我们肯定要见面的 ..呵呵 俺好久不去 pub了 。。 真觉得没意思了 ..

留下评论